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地铁三号线电缆抽检均不合格 问题电缆不影响安全运行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3-20 22:49:51
[摘要]从检测结果看,地铁三号线低压电缆5个抽检样品不合格。

  3月20日晚9点30分,西安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地铁三号线问题电缆抽检结果和相关问题调查进展情况。

  问题电缆不影响机车安全运行与控制

14900172799332972.jpg

  新闻发布会上首先由国家电线电缆监督检验中心(武汉)副主任、高级工程师金群公布了地铁三号线电缆检测结果。从检测结果看,地铁三号线低压电缆5个抽检样品不合格。

  问题电缆是否会直接影响到地铁机车的安全呢?国家知名电缆专家,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郑晓泉表示,问题电缆只限于西安地铁三号线部分产品400V辅助缆线以及120V信号控制电缆,不涉及机车牵引1500V直流动力系统,因此不会影响机车安全运行与控制。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三号线 问题 不合格

上一篇:西安常务副市长吕健责令地铁整改 1、2号线也将排查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