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奥凯公司生产场所被查封 8名相关人员已被依法控制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3-20 23:08:34
[摘要]调查中一旦发现违法违纪或者失职渎职问题,将坚决依法依规,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严惩不贷。

14900186024828749.jpg

  对于市民关注的联合调查组调查的最新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鑫也进行了公布。几天来,联合调查组对地铁三号线电缆工程相关资料进行了全部调取审查。同时,调查组对相关部门在此事件中的行政监管和执法行为展开全面调查;此外,在检测结果初步确定后,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对奥凯公司展开审查,依法控制相关人员8名,封存奥凯公司供应的其它批号电缆,取样送检;同时,对奥凯公司生产场所予以查封,相关账目予以封存。

  下一步,联合调查组将彻查奥凯公司参与西安地铁建设的所有项目,对每一道监管流程、每一个涉事人员都要依法依规严查,包括不合格电缆生产、有无违规招投标等情况。同时,彻查与奥凯公司有牵连的相关企业、政府职能部门和公职人员,有无合谋参与、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等违规问题,还原事件真相,给全市人民一个交待。调查中一旦发现违法违纪或者失职渎职问题,将坚决依法依规,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严惩不贷。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奥凯 问题 电缆

上一篇:西安地铁公司总经理宋扬:夜间停运时将全部更换问题电缆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