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开展拉网式排查整顿 问题企业将纳入"黑名单"

要闻 华商网 2017-03-20 23:12:25
[摘要]要开展拉网式排查和整顿,凡是发现的问题企业、问题产品,坚决以“零容忍”态度,将其纳入“黑名单”。

cca1z9yk.jpg

华商网讯 3月20日晚9点30分,西安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地铁三号线问题电缆抽检结果和相关问题调查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鑫参加发布会并作说明。从检测结果看,由陕西奥凯公司生产的地铁三号线低压电缆5个抽检样品均不合格。

问题企业将被纳入“黑名单”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吕健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此次地铁三号线问题电缆,暴露出了诸多问题。市政府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执法检查,强化安全监管,特别是对地铁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和单元,要开展拉网式排查和整顿,凡是发现的问题企业、问题产品,坚决以“零容忍”态度,将其纳入“黑名单”。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问题 企业黑名单

上一篇:奥凯公司生产场所被查封 8名相关人员已被依法控制 下一篇:西安中学航空班招生设4个初选点 快看你离哪个最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