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浪漫!米脂老夫妻耄耋之年穿婚纱:人生头一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1 06:32:31 编辑: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幸福,莫过于和心爱的人过一辈子。近日,几名大学生为米脂一对八旬夫妇拍摄的一组婚纱照,在网络走红。

  听到老人一句感慨促成这组婚纱照拍摄

  近日,网络上热传的一组“爷爷奶奶婚纱照”,让网友纷纷表示又相信了爱情。

  记者

  据了解,这组“爷爷奶奶婚纱照”是榆林几名大学生创业的工作室拍摄的,据工作室的李欢表示,他们经常承办婚礼,在给常本富的孙子举办婚礼时,听老人感慨地说:“现在结婚啥都有了,不像我们那时候啥都没有,稀里糊涂地就结婚了。”

  听了老人的话,李欢等几位年轻人就开始策划给老年人拍摄婚纱照,并起名为“爷爷奶奶的婚纱照”。经过沟通后,于3月17日上午给常本富老两口拍摄了婚纱照。“爷爷还是有点害羞,记得拍摄的时候让亲吻奶奶的额头,无论我们怎么做工作都不行。”李欢表示,这次拍摄基本上都是依照老两口的生活习惯进行拍摄的,没有做太多的后期,就是为了还原真实的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 婚纱照 米脂 新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