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浪漫!米脂老夫妻耄耋之年穿婚纱:人生头一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1 06:32:31 编辑: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耄耋之年穿婚纱

  老人说“人生头一遭”

  3月17日上午,阳光和煦而温暖,在米脂龙镇峁底常本富家,80岁的赵学芳坐在自家院子里,穿着雪白的曳地婚纱,耳环、戒指一个不少。84岁的常本富身穿西装,打着领带。两人在摄影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拍摄,老两口显得有点不好意思。

  “当时结婚只有一张类似奖状一样的纸,都没有听说结婚照,时间久了,也不知道哪去了。”赵学芳告诉记者

  说起两人的相识过程,赵学芳表示,两人所在的村庄并不是太远,自己的母亲在街上卖茶饭,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常本富干活,觉得这个后生“很实在,还能干”,于是就将这门亲事订了下来。

  两位老人育有8个儿女,孙子重孙等孙辈共53人。常本富58岁的四儿子说:“父母虽然年龄比较大,但身体还很硬朗,经常在家里干一些家务活,劈柴、喂鸡、喂猪等都能干得来。”华商报榆林记者 杨虎元

相关热词搜索: 婚纱照 米脂 新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