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世界幸福国家”新版排行抢先看,你幸福吗?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7-03-21 11:30:08
[摘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行动网络20日发布“世界幸福国家”年度排行榜,北欧国家挪威排名首位,被评为“世界最幸福国家”。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行动网络20日发布“世界幸福国家”年度排行榜,北欧国家挪威排名首位,被评为“世界最幸福国家”。

报告同时显示,排名第二至第10位的国家分别是丹麦、冰岛、瑞士、芬兰、荷兰、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和瑞典。而在榜单中排名垫底的主要是撒哈拉以南国家,包括南苏丹、利比里亚、几内亚、多哥、卢旺达、坦桑尼亚、布隆迪和中非共和国等国。

这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行动网络连续第5年发布这一排行榜和相关报告,研究人员从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期望寿命和社会支持等方面对15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评分,最终得出榜单。(记者张旌,编辑鲁豫,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 排名 世界

上一篇:美前总统小布什创作的退伍军人肖像画册成畅销书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