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汉新城“建设大西安 我要怎么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21 19:22:52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aaz1qkf.jpg

  3月21日下午,秦汉新城“建设大西安 我要怎么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从24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位选手进行了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建设大西安 我要怎么办”这一主题,或激昂、或深情,用朴实而充满感情的语言,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诠释对主题的深刻理解,对照典型明方向、找差距、鼓干劲,充分表达出对建设大西安、推动大发展的迫切希望,精彩的演讲赢得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们对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和高度赞扬,表示此次演讲比赛选题好、水平高、凝心聚力精神好。在推进大西安建设的重大使命面前,秦汉新城主动对标,勇于担当,充分展示秦汉新城人的精神风貌,汇聚起强大的“秦汉力量”,给人以深深鼓舞和美好憧憬。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房建公司的罗舜杰在决赛中获得全场最高分,摘得比赛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是秦汉新城“四讲四做四对标”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从2月22日起至3月下旬在全体干部员工中开展,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以加强思想教育为手段,以从严正风肃纪为保障,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顺应大势、凝聚共识、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全面打造一支同心同德、步调一致、能征善战的西安“铁军”,为加快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做出贡献。之后还将开展“机关公文大赛”、“我们都是秦汉新城解说员”等一系列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