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妈买黄金放在金店赚钱 谁知钱和黄金都没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1 19:53: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曾春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不守承诺,和骗子一样。”提起自己买黄金的遭遇,年过六旬的刘女士又生气又懊恼地说,早知如此,她当初就该交了钱拿黄金走,而不是把黄金继续搁在那儿“赚钱”。

  时间到了后去领钱 却被告知没钱

  2015年9月,刘女士在位于大差市十字向北100米路东的“一得黄金”大厦,买了价值12000多元的黄金,当天,她要拿走黄金时被告知,可以把买的黄金押在这里一年,到2016年9月了,不仅可以拿1000多元的利息,还能以比她购买单价高几十块钱的价格再收回。心想放一年,12000多元买的黄金就能再卖给店方13000多元,还能再拿1200多元的利息,刘女士就同意了。

  直到2016年9月,刘女士又找到店方,在顺利拿到1200多元的利息后,被告知13000多元暂时给不了,因为公司没钱。刘女士一听就不答应了,这种情况下,又被告知,那就次年3月再来领钱。今年3月上旬,刘女士又去了,这次不仅没拿到钱,甚至都绝望了,因为“一得黄金”关门了。

  3月21日上午,循着刘女士的指引,“一得黄金”大厦外到处贴着“电路维修 暂停营业 办理业务可到6楼”,据附近商户说,至少几个月没开门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大妈 黄金 一得黄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