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69岁老汉被汽车扎断双腿 肇事司机疑似酒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陈团结 2017-03-21 19:53:38
[摘要]闫女士哭着说,交警告诉他们,肇事司机不仅逃逸,还找人顶包,不过已经被发现。

\

  3月20日下午,西安市灞桥区灞桥火车站附近路段,69岁的闫师傅被一辆汽车从后撞倒,双腿被扎断,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更可气的是,肇事车当场逃逸,还找人顶包。

  提起这场事故,目击者宋先生不住说“惨”。宋先生说,3月20日下午1时53分,他在灞桥火车站那儿的人行道上走着,看见一名老者,躺在地上,两只腿已从膝盖处和身体分离,他吓得再不敢上前。问了别人才知,就在几分钟前,这名老者被一辆汽车从后撞倒,双腿被压断。

  3月21日上午,在事发地点,有目击者说,事发时,老者正在慢行道走着,好像是知道后面有车,就停了下来,谁知道后面的车径直将老者撞倒,老者倒地后受伤严重,但肇事者并未查看或者打120什么的,而是径直走了。“开车的是个男的,他是从附近一家饭店出来的,看样子是喝了酒了。”

  很快,有人报警,交警、救护车赶到,老人被送到唐都医院。截至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3月21日中午,老人的女儿闫女士在重症监护室外,含泪告诉华商报记者,父亲69岁了,已经做了截肢手术,在先一晚也已经收到了病危通知书。现在还有一个要紧问题,就是B型血的父亲急需输血,希望有好心人士能帮忙。

  闫女士哭着说,交警告诉他们,肇事司机不仅逃逸,还找人顶包,不过已经被发现。

  华商报记者从交警灞桥大队获悉,肇事司机逃逸属实,已经到案,但事发时是否属酒驾已无从考证,此案还要追究司机外其他人责任。

  华商记者 曾春/文 陈团结/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老汉 双腿 肇事司机

上一篇:西安大妈买黄金放在金店赚钱 谁知钱和黄金都没了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