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雁塔区家庭医生团队有了三甲医院名专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1 20:06: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签约成功后,丈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与雁塔医联体内的龙头交大一附院、四家二级医院密切合作,针对高血压、糖尿病这两种慢病患者,在医联体范围内免费为其提供预约个性化评估指导、检查、治疗及干预等增值服务。凡是签约居民中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在社区家庭医生提供直接服务的基础上,可通过慢病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与交大一附院的信息对接、远程会诊、在线答疑及转诊服务,对区域内慢性病患者进行长期跟踪管理,实现对慢性病患者的共管共治。对于中危或高危患者,慢病专家将会指导或参与个体化管理方案的制订,若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或治疗,可由社区中心联系交大一附院进行预约,专家根据需求,还将不定期走进社区进行讲座、咨询和门诊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家庭医生 团队 三甲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