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听见你的声音” 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22 08:00: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视频)

  面对每天井喷式的信息快餐,流连于朋友圈虚幻的五光十色,对着黑暗中莹莹手机灯光,有没有觉得时光飞逝如退潮,除了空虚什么也没留下?是时候翻出那本曾带给你喜怒哀乐,带给你内心充实与平静的书本了。

  “听见你的声音”2017华商网朗读大会正式启幕。朗读让你感动的文字,让西安听到你的声音,一起体验文字与声线碰撞出的魅力,共鸣整座城市!

  不论古诗词、现代诗歌,还是小说散文,甚至童话故事……不论是普通话、方言,还是外语,用你的声音朗读,让文字带有你的温度,让西安听到你的声音。

QQ图片20170320111758.png

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细则:

  3月21日——4月10日0点 线上声音海选

  4月10日——4月16日0点 投票开启,选出决赛20强!

  前20名【“念念不忘”声音】现场分享感人文字

  海选结束后,由投票产生的前20名参赛者即有机会现场参加“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凡是入围选手即可获得丰厚奖品!

  活动现场将由专业评审点评打分,前10名入围决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奖品价值300元至3000元。

  第1名【“念念不忘”声音】将获得价值3000元大奖

  最终由现场百名观众与专业评审共同投票选出最终大奖!获得最终胜利的“念念不忘”声音将获得价值3000元大奖。

相关热词搜索: 听见你的声音 朗读大赛 启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