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高校赏花哪家强? 快来晒图送母校上“赏花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22 08:12: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最美的春色在哪里?前几天华商网推出赏花系列——《最新最全2017陕西赏花地图》和《撩妹必备赏花手册》,让不少网友蠢蠢欲动,准备拿着地图,去一睹山野间的百花风采。

  其实,最美的春色不只在山野,也在我们的身边,比如我们陕西的各大高校里。

  说起陕西各高校最美的花,最著名的莫过于西安交大的樱花了。此外还有思源的樱花,西大的玉兰,师大的牡丹……

  西安交通大学的樱花,是西安市最为知名的樱花观赏地之一。在交大钱学森图书馆两侧的樱花东西路上,当数百株樱花竞相盛放时,满眼樱花,美不胜收↓↓↓

交大樱花.jpg

  玉兰花被称为西北大学的“校花”。太白校区图书馆前,一条路都是玉兰。对西大学子来说,玉兰花的暗香才是春天的味道。↓↓↓

西大玉兰.jpg

  陕西师范大学的牡丹,盛开在积学堂旁的那片牡丹园里,伴着学子的朗朗读书声,见证在这个学府最有朝气的春天。↓↓↓

师大 牡丹.jpg

  西安思源学院的樱花,虽然没有交大樱花那么大的名气,却有着她独特的韵味。被誉为“樱花奇葩”的绿樱花也栽植在此。↓↓↓

思源 樱花.jpg

  ……

  不过,拥有最美春色的高校,绝不只此几家!陕西高校林立,更多的高校春色还不为人熟知。

  如果你的母校里有一种名花独领风骚却不太为人所知,或者你的校园里已经百花齐开春色满园,又或者你的母校有一处适合赏花的小角落,都请不要让它默默开放,高调的晒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校园里的春色吧!

  【参与时间】

即日起-3月31日;

  【参与方式】

  1.华商头条:在华商头条“现场”频道发送带话题#陕西高校赏花榜#图文内容,注明拍摄地点、拍摄的什么花;

2.微博:随手拍图,发布带话题#陕西高校赏花榜#微博,注明拍摄地点、拍摄的什么花,并@华商网;

3.微信:关注华商网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发送图片并带话题#陕西高校赏花榜#,注明拍摄地点、拍摄的什么花;

  陕西高校赏花哪家强?就等各校师生组团来晒图啦。我们将会把网友推荐的信息整理成《陕西高校赏花榜》,期待你的母校上榜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校 赏花 哪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