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预告:汉中油菜花向你发出邀请 到不了现场就来看直播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22 16:38: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分刚过,陕西各地的油菜花,樱花,杏花,桃花等等,都进入大规模开放的时期。百花齐放,争奇斗艳,陕西最美的春天真的到来了!

  汉中的上百万亩油菜花田,也迎来了它们的“春天”。在汉中洋县、西乡、南郑、城固等各个县,成片成片的油菜花海,金灿灿一片,错落有致,绝不比江西婺源的油菜花逊色。

\

洋县油菜花海 赵纳勋摄

  3月23日上午,“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在洋县举行。23日下午13:30,华商网将去洋县观赏油菜花,到时候华商网将对此进行视频直播,并在华商网、华商头条、华商网微博、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同步播出。

  汉中油菜花赏花季要拉开大幕啦!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时间里,汉中油菜花将大范围盛开。准备去赏花的朋友,23日下午13:30记得看华商网的直播先探探路哦!没时间去赏花的网友们,更不要错过我们的直播哦!

  美美的油菜花海在山间田野等你,也在华商网的直播里等你。

\

  【汉中油菜花节介绍】

  地处秦巴山区的汉中市有上百万亩的油菜花。每年春天,油菜花海与镶嵌其间的麦苗及青山绿水相互掩映,构成汉中盆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每年3月汉中市都要组织举行盛大的油菜花节,由汉中的西乡、城固、南郑、洋县等地轮流主办。2017年的汉中油菜花节主会场设在洋县。那里12万亩油菜花和万亩梨花将在两周内迎来盛花期,万亩牡丹花也将陆续开放,洋县主会场将推出6条实景体验精品线路,游客可自主选择,感受油菜花和梨花、桃花同时盛放的魅力。

花海  夏永光摄.JPG

油菜花海  夏永光摄

  “陕西赏花地图”系列报道:

  别无二家!最新最全2017陕西赏花地图

  梅花桃花杏花樱花一秒分辨 撩妹必备赏花手册

  陕西高校赏花哪家强? 快来晒图送母校上“赏花榜”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油菜花 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