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初中生被家长批评 站在空调机上要跳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7-03-22 19:30:21
[摘要]翻过了窗户站在室外空调机上,关键时刻,家人也站了出来,把他拉回家里。

  被家人批评后,上初中的寒寒(化名)要跳楼,他都翻过了窗户站在室外空调机上,关键时刻,家人也站了出来,把他拉回家里。

  寒寒家住在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与科技路十字附近,3月21日晚7时许,因为学习问题被家长批评后,寒寒一时没想通,就趁家人不注意,拉开窗户,翻过去站在室外的空调机上。

  “当时我路过,能隐约看到,家长也翻出来了站到了空调机上,看样子是在劝说孩子。”目击者王先生说,那会儿是3月22日下午傍晚7时30分,他在路对面无意间看到了这一幕,家长和孩子都站在空调机上,无保护措施,很是危险,他就打了119。

  很快,民警、消防战士赶到,最终化险为夷,寒寒和家人安全回屋,有惊无险。华商报记者从警方处获悉,经过了解,确认寒寒是和家人怄气后产生过激行为,家长随后翻到室外劝说。

  “初中的孩子,已经步入青春期,家长可注重沟通方式。”心理专家分析说,对于家长来说,照顾好孩子不仅仅是衣食住行,心理、人格辅导也很重要,再加上可行的沟通方式,会取得不错的效果。

  华商记者 曾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初中生 家长 批评

上一篇:直播预告:汉中油菜花向你发出邀请 到不了现场就来看直播吧 下一篇:西安一车主车被偷后报警 几个月后查出7个违法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