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为还赌债吞58粒毒品贩毒 西安刚下飞机就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3-22 18:03:41
[摘要]自己在缅甸欠下赌债,遂采取体内藏毒的方式运送毒品,以赚钱还债,后吞下58粒胶囊状的毒品。

  今年33岁的王某,为获取高额利润,铤而走险,从云南乘坐飞机体内运毒到西安,还未联系“接应人”,就被警方抓获。近日,王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月5日晚11时许,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取得线索,有一男子乘飞机当晚从丽江抵达咸阳机场,接到线索后,民警经过精密部署,在机场守候。后在次日凌晨1时许,将刚下飞机的王某抓获。

  据王某交代,自己在缅甸欠下赌债,遂采取体内藏毒的方式运送毒品,以赚钱还债,后吞下58粒胶囊状的毒品,从缅甸到丽江,又从丽江坐飞机到西安。还没来得及见到接到指示联系接应人就被抓。

  后民警将王某带到医院检查,发现其结肠内有50多个异物。当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先后“排出”58颗胶囊状的疑似毒品,经鉴定,毒品为海洛因,净重400余克。

  近日,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将王某以涉嫌运输毒品罪批准逮捕。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赌债 贩毒

上一篇:长安警方派员赴救助站里实地调研 将制定详细流程 下一篇:村民西安街头出售荠菜白蒿 市民称勾起过去的回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