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高层租户家中凌晨着火 15岁女孩独自在家睡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2 19:40: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鹃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2日是15岁延安姑娘小雨(化名)来到西安的第三天,没想到独自在姐姐家睡觉被烟呛醒,睁开眼睛发现屋里已烧起熊熊大火,想夺门而出,门已拉不开......

  着火住户离该层消防栓最近

  22日凌晨2时30分左右,西安北郊汇景凯跃小区9楼一住房家中发生火灾。到大火扑灭时,这套复式的房屋上下两层已烧成一片灰烬。有业主向华商报反映,事发时该楼层消防栓根本没水,导致延误扑救。

  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该小区,在小区门口看到一份通知,由于本小区凌晨发生火灾,导致小区内电梯和天然气无法正常运行使用。该小区只有一幢楼,为四梯23户。单元门口尚能看到许多碎玻璃和黑灰,整个安全通道都是冲刷过的痕迹。一些住户正在气喘吁吁地爬楼,还有人手里拎着外卖。

  记者爬到九楼发现楼道一片黑暗,借着手机亮光才可看到不少住户的墙和门都熏黑了,地面仍有很多积水。着火住户家中大门敞开,这是一套百余平米的复式房屋,一楼是客厅,卧室在二楼,楼上楼下已被烧成一片灰烬,通向二楼的楼梯扶手烧得只剩下铁架子,全屋没有一处能够幸免。据了解,事发时一位15岁女孩独自在家,后被热心邻居送到医院。

  该楼层23户呈“回”字型分布,华商报记者发现,楼层的消防栓离着火住户最近,仅有3米距离。消防栓玻璃已被砸碎,当时也没有水。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层 租户 着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