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朱茵还没忘记星爷?节目中一个表现出卖了她

要闻 搜狐 2017-03-23 09:57:42
[摘要]上周《王牌对王牌》再掀经典回忆杀,林志颖的小鱼儿,李若彤的小龙女,舒畅的天山童姥纷纷到齐。

上周《王牌对王牌》再掀经典回忆杀,林志颖的小鱼儿,李若彤的小龙女,舒畅的天山童姥纷纷到齐。

当朱茵穿着紫霞仙子的衣服牵着小毛驴出场的时候,小8瞬间就被带到了《大话西游》里去了,紫霞仙子还是辣么美,一点变化都没有~

当节目再现《大话西游》中的经典片段时,朱茵好像陷入到当时的剧情中去,那双满噙泪水的眼睛~

甚至在片段播完时朱茵依旧没有回过神来竟忘了抢答,还是一旁的牛夫人蔡少芬抢着帮她按下按钮。

其实朱茵已经不止一次这样子了,之前在《偶像来了》赵丽颖和张含韵模仿“爱你一万年”的片段时,旁边的人都笑作一团,只有朱茵一个人眼含热泪。

周星驰上节目面对《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和至尊宝时也是掩面表情hin复杂。

大家都知道《大话西游》对于星爷和朱茵的意义,紫霞仙子和至尊宝的恋情在戏里戏外都上演着。

朱茵和周星驰是在1991年的《逃学威龙2》中相识,那时候的周星驰符合了朱茵对梦中情人的幻想。

拍摄《大话西游》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在一起了,因为周星驰不喜欢公开恋情所以在媒体面请朱茵从来没一提过周星驰,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朱茵口中的“他”就是周星驰。

电影中至尊宝骗了紫霞仙子,现实中周星驰也一样欺骗了朱茵,他们长达三年的“地下情”因星爷被朱茵“捉奸在床”而告终,朱茵说自己用了两三年的时间才走出伤痛。

2010年刘镇伟拍《越光宝盒》的时候,朱茵再度出演紫霞仙子,原本是想重现至尊宝和紫霞仙子城墙拥吻的片段,但是刘镇伟怕朱茵难过选择了放弃拍摄。

朱茵在上鲁豫的节目时曾说过她聊她与星爷的这段感情时,她承认她只是爱自己而已。

而作为最了解周星驰的导演刘镇伟也说过周星驰最爱的人是他自己,或许正是因为两个爱自己的人无法给对方爱才会没能走下去吧。

虽然星爷和朱茵一直都在《大话西游》的剧情中,观众早已分不清他们是剧中人还是剧外人了。

即使过了20年,观众对《大话西游》的情结依然执着,或许是因为电影的悲剧结局令观众对爱情的期待落空,因此就希望现实中的星爷与朱茵的恋情能够开花结果。

网友们一直说什么“周星驰朱茵还是彼此放不下”,“星爷终身不娶是因为朱茵”之类的话,其实真正放不下的是网友们。

因为在星爷身上看不见爱情的朱茵就像自己说的那样果断的走了。

这一走让她收获了生活中真正属于她的“至尊宝”,这个踩着七色云彩的盖世英雄就是歌手黄贯中。

据说两人当初是住在同栋楼的邻居,朱茵发现自己家门口有一只流浪狗,而这条狗正是黄贯中的,同样爱狗的两人一来二去的就熟络起来了。

不同于星爷对恋情的遮遮掩掩,黄贯中一开始对于恋情得公开就没有丝毫的避讳,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

他曾经这样表白过朱茵——

知道为何我一直倒霉,做任何事情都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吗?因为我的运气全部都用在她的身上了

这句话的杀伤力丝毫不输给星爷的那句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一万年。

每天都会跟朱茵说“下班了”“晚安”,这样的男人叫人怎能不爱!

朱茵生日的时候在微博上大方晒两人的亲密合照

当了爸爸后的黄贯中还会早起为妻子和女儿煮粥,十足的好男人呀!

朱茵也同样会为在工作中的黄贯中送去爱心晚餐

会带着他参加好姐妹的婚礼,顺带唱歌助兴,嗯,男友就是要拿来使唤的。

在节目中也是炫夫狂魔,直接就说老公的歌都是唱给她听的

如今朱茵和黄贯中一家三口的生活十分美满,虽然节目中朱茵表现出对《大话西游》的怀念,但是我们也不要就硬把她与星爷联系在一起,在小8看来朱茵能在节目中大秀自己的老公就证明她已经放下了过去啦。

她在节目中还讲到如果你越来越美就证明你找对人了,如今46岁的朱茵依旧美得像朵花,不难看出朱茵是找对人了,希望紫霞仙子可以永远美下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朱茵 星爷 周星驰 节目 大话

上一篇:六小龄童近照 妻子竟是天竺王后女儿颜值超高! 下一篇:西安各大商圈、小区增设50多个共享单车停放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