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国彻底排查“问题电缆” 国家质检总局专项检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中新 2017-03-24 06:38:47
[摘要]质检总局要求,各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要立即组织对本辖区内在售、在用的奥凯公司电线电缆产品进行执法检查。

  近期,西安地铁问题电缆事件曝光,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国家质检总局决定自即日起至6月底开展一次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质检总局要求,各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要立即组织对本辖区内在售、在用的奥凯公司电线电缆产品进行执法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及时通报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各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和认证机构,要组织对电线电缆获证生产企业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生产条件达不到要求的企业,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撤销其生产许可证和强制认证证书。对生产中偷工减料、使用不合格原材料的企业,依法予以严处。

  各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要集中开展一次电线电缆产品执法检查,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对无生产许可证和无强制认证违法行为,从重处罚,对严重违法企业,要报请当地政府组织取缔。 中新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电缆 排查 质量 西安地铁

上一篇:办理小额遗产继承公证 周至限额3000元省上是2万 下一篇:西安好心女士多次给环卫工送东西 只说你们辛苦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