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氵皂河中泡了一辆共享单车 是谁扔进去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4 06:45:24 编辑:靳聪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zeeq395.jpg

  一辆红色单车泡在河里,任河水冲刷,显得可怜而无助。谁也不知道,扔它下去的人是怎么想的。

  3月21日,有网友在网上发文称,早上在西三环红光公园边 河里,发现一辆共享单车,“素质在哪里?”网友还附上了一段长约10秒的视频,视频中,一辆红色的共享单车被泡在河里,后面就是桥墩和一根悬空的线。此事也引来其他网友一致谴责。网友“圈圈圈儿65045”评论说:“找出扔车子的人,让扛着这辆车绕三环跑三十圈,让全西安的人见识一下啥叫没素质。”

  3月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到网友反映的地方实地寻找,未见单车踪影。

  据了解,视频中泡在 河里的单车,是一辆摩拜单车。3月23日下午,摩拜单车西安地区相关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已经把泡在水里的单车打捞出来。“GPS显示,这辆车是3月20日被扔下去的,不过打捞上来后,还能正常使用。”负责人称,因事发地附近并无监控设备,所以没报警。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 摩拜 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