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工商局召开座谈会 争做服务企业“店小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3-24 07:16:06
[摘要]昨日,西安市工商局组织15家主流媒体及媒体网站广告经营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有主持了会议,市工商局党委书记陈吉利与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

  昨日,西安市工商局组织15家主流媒体及媒体网站广告经营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有主持了会议,市工商局党委书记陈吉利与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会的媒体代表陕西电视台、华商报、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晚报分管广告经营工作的领导就各自媒体广告经营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陈吉利在座谈中指出,广告媒体要加强行业自律,要讲政治,坚守红线和底线。他指出,广告是推动市场经济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广告企业应重视创意和策划,只有用好的创意和设计,才能吸引更多的企业与之合作。工商部门可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企业与媒体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他强调,工商部门作为承担着广告监管和支持广告业发展任务的职能部门,在加强违法广告监管的同时,要积极发挥职能,通过组织开展广告审查员培训,为广告企业送法律法规、送政策,争做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积极为广告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华商报记者 雷婧 通讯员 田新丽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店小二 座谈会 审查员

上一篇:男子在西安开足浴店 组织强迫多名妇女卖淫 下一篇:西安工商局部署治霾工作 非法煤场5月底前取缔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