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地铁三号线400伏电缆实行24小时测温 专业人员驻守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7-03-24 07:34:58
[摘要]西安地铁专门制定了运营保障巡查专项工作方案,将三号线涉事奥凯电缆整改的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改同步延伸到地铁一、二号线。

  3月23日,记者从西安市地铁公司获悉,为确保西安地铁安全有序运营,西安地铁专门制定了运营保障巡查专项工作方案,将三号线涉事奥凯电缆整改的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改同步延伸到地铁一、二号线,并对全线网和各个场段设施设备挨个进行记名登记排查,三号线所有车站安排专业人员不间断驻守。由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一线骨干人员组成专项调查组,对三号线所有车站的0.4千伏电缆实行24小时检查、测温,随时监控设备状态,重点对设施设备运行状态进行监测。运营组织专业力量,随时待命,确保线网运行安全。舆情发生至今,运营一线专项排查工作累计增加人力超500人次。经过严格排查,各类设施设备未发现影响列车运行的安全隐患。

  为做好三号线奥凯问题电缆更换整改期间的运营行车组织和安保维稳工作,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要求,西安地铁调配人力及物力资源,从劳动安全、消防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安保反恐、特种设备安全、应急处置、现场作业和结合部管理等8个方面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日检查、周排查、月巡查制度力度,切实保障地铁运行安全。近期发起“百人百日次乘坐三号线、检验检测安全一百天”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优质安全的服务。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三号线 电缆 西安地铁 测温

上一篇:一种喝茶方法能防八种癌 小伙伴们快快喝起来 下一篇:西安人社局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 个人也能网上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