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送来洗衣粉还送小米 环卫工寻找好心女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4 07:01:29 编辑:靳聪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6032.jpg

就这样,直到现在,李师傅都不知道这位女士的名字,他说那位女士看起来有40多岁,说一口关中方言。

和李师傅负责路段相距不远的田师傅,3月以来已收到这位好心女士送的4次东西了,有大米、小米、卫生纸、鞋垫、洗衣粉等。“和给老李(即李师傅)送东西的是同一个人。”田师傅说,她记得很清楚,好心女士有40多岁,身材瘦高,穿衣平常,说一口关中方言,话不多,她见了四次,只听好心女士说了一句话“你们太辛苦了”。每次好心女士给她送完东西后,都走进附近一条巷子,她想带着记者去找一找,遗憾的是,昨日下午没能找见这位好心女士。田师傅说,据她了解,有近10名环卫工都收到过这位好心女士的东西。

附近一家小店店主也说,这一个月来,他至少碰见了三四次,“虽然咱们都不知道她叫什么,也有人会觉得她送的东西不怎么值钱,但我觉得,她这种善举值得点赞和学习”。华商报记者 曾春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好心人 女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