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随身携带160多克海洛因 韩城叔侄俩欲往延川贩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4 10:06: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1日,延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贩毒案,现场缴获海洛因160余克。

  今年3月初,延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有两名韩城籍男子往延川永坪境内贩卖毒品,数量特别巨大。获取这一线索后,禁毒大队和乾坤湾派出所成立联合专案组,坚决打掉这条从韩城通往延川的贩毒通道。

  3月21日,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显示,韩城籍男子吉某某与其侄子孙某某于当日凌晨入住延安火车站附近的尚庭快捷酒店,专案组民警立即前往该酒店进行秘密布控。3月21日早上,在吉某叔侄准备外出时,专案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吉某某、孙某某抓获,现场缴获海洛因160余克,电子秤两台。

  目前,吉某叔侄二人已被延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记者 张建全

相关热词搜索: 携带 海洛因 贩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