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明假期免费走高速 预计这两个时间段最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4 20:15: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清明节将至,不少人已经提前计划好祭扫或利用假期出行。高德地图在公安部门指导下,依据往年清明前后高德地图历史交通大数据,发布了《2017年清明出行预测报告》,为节假日出行提供参考建议。

  报告提到,清明期间西安市高速拥堵趋势为:清明假期高速出程拥堵高峰为4月2日早10点至11点,高速返程拥堵高峰为4月4日晚18点 至19点。

  整体来看,清明高速出程车流高峰在4月2日,返程车流高峰在4月4日。

  受清明节假期车辆出行量增大,高速免费的影响,西安市内高速易出现拥堵缓行现象,清明出程时段易拥堵缓行高速:京 昆高速、包茂高速、西安绕城高速,清明返程时段易拥堵缓行高速:京昆高速、包茂高速、西安绕城高速,请出行的人们 注意安全、小心驾驶,及时躲避拥堵路段,错时错峰出行。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人 注意 清明 假期 免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