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二女生债台高筑 借钱买化妆品为还钱再借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5 07:06:26 编辑:强鑫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口红、护肤油……父亲说价钱加起来不超过4万块

  ■涉及34家网络借款平台:有“名校贷”“今借到”等

  ■为还贷再借贷,一年不到借了25万元左右。她说至少已还了16万,目前本金加利息还欠34万多元

  西安一名大二女生为了买化妆品,在短短一年里,先后通过34家网络借款平台借款,少则数百元,多则两三万。为了偿还这些本息,借债还债,结果利滚利,债台高筑,如今被四处逼债。

  每月有2400元生活费 千里之外向父母求助

  3月22日下午,远在海南的田先生接到女儿打来的电话,“孩子先问我能不能来趟西安,我问啥事,她又说算了”。

  田先生的女儿小依今年20岁,是西安城南一所高校的大二学生。田先生说,感觉孩子说话吞吞吐吐,似乎有难言之隐,他便让妻子赶紧给女儿打电话细问,孩子说她借了高利贷,急需3000元还债。田先生纳闷了,他每月给女儿2400元生活费,足够日常开销了,她还借高利贷干什么?

  “电话里,女儿多次跟她妈妈说,对不起我们,给我们惹祸了,不想活了……”田先生说,问孩子到底欠了多少钱,孩子也不说,只说现在好多电话来催债。担心女儿出事,田先生赶紧给学校打了电话,让老师照看好孩子,等他来校。同时,田先生嘱咐女儿,再有催债的电话,让对方打他的电话,他全权处理此事。

  田先生说,当晚,他和妻子就从海南坐飞机赶到西安,“我们出发前,我就接到了8个催债电话”。经过细问,小依当天急需3000元,是为偿还借一个私人的2600元,她要不还对方不让她走。实际上在钱未给对方前,小依被人家“控制”在一辆车上,虽然没对她干什么,但对方都是男的,她也很害怕……

相关热词搜索: 女大学生 化妆品 借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