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士饭馆里吃饭出意外 脚踩草莓摔跤跌断腿骨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力农 2017-03-25 09:53:28
[摘要]在西安市长安区一家饭馆吃饭的张女士没想到,自己就是去吃顿饭,结果一条腿就骨折了,这是咋回事儿呢?

  在西安市长安区一家饭馆吃饭的张女士没想到,自己就是去吃顿饭,结果一条腿就骨折了,这是咋回事儿呢?

  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张女士说,下午三点四十左右,她和同事在长安区这家美食城吃完饭准备走的时候,自己不知道咋回事儿就突然被撂倒了。

  张女士:“我正常走,突然就摔了,我的腿就咔的一下,我就动不了了。”

  一看张女士摔到了,她的同事立即拨打了120,急救人员检查发现,张女士这一跤摔把左腿伤得可不轻。

  120医生:“初步诊断,左侧髌骨粉碎性骨折。”

  那么,张女士到底是踩到什么了呢?

  张女士:“不知道是草莓还是油汤。”

  美食城负责人:“草莓渣,娃们刚撂的,还没来得及(打扫)。”

  不管怎样,治病要紧,张女士随后被送去了医院,美食城负责人表示,他们会积极配合张女士治疗并协商解决这事儿。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草莓 张女士 骨折 饭馆

上一篇:西安外国语大学违规多收学费 已累计退费960万元 下一篇:西安44岁男子清晨从27楼坠亡 事发时亲人在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