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青龙寺樱花园区首日免费领票 来了一万七千多游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5 17:53: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送走了倒春寒,西安终于有点春天的感觉了,青龙寺的早期樱花品种也已经开了3种。之前由于天气原因游客不多,3月25日恰逢周末,首日免费领票,游览樱花园区的有一万七千多人。

1986年,青龙寺从日本引进千余株樱花树种植于寺院,其中有不少珍贵的樱花品种,每年3月下旬樱花园中樱花陆续开放,4月初基本全开放。今年青龙寺遗址景区“春季赏花”活动在3月15日至4月20日举行,市民在景区内三处免费领票点持本人有效证件领票入园赏花。一人一证一票,免费领票,凭票入园。但此前由于天气原因,每日来樱花园区的游客并不多,3月25日天气转好,恰逢周末,游客猛增。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青龙寺,用身份证领了免费门票,随着人群排队缓缓入园,顺着逆时针方向赏樱。4个早期樱花品种中,已开的有染井吉野、野山樱、八重红枝垂樱,寒绯樱正含苞待放。盛开的樱花,白的纯洁,红的艳丽,粉的柔媚。不少游人在树下拍照留念,还有年轻人身着动漫服饰在拍照。

青龙寺遗址保管所办公室工作人员提醒游客,樱花园区是早晨8时领票,下午4时30分停止领票,5时30分停止入园,下午6时清园。外面大园区晚上9时清园。截止3月25日,青龙寺樱花园区当日共接待游客17647人。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相关热词搜索: 青龙寺 樱花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