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区开发商在绿地上建物业办 业主报警后被停水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6 07:20:44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326073946.jpg

  小区的一片绿地中要建“物业办”,这令业主们炸了锅。在执法部门下达停工通知后,施工仍在进行,业主们一怒之下拆了墙基。

  >>责令停工施工却仍在继续

  几天前,西安城北梨园公馆小区的业主们发现,开发商在小区中间位置的一块绿地上圈起了一块地,开始运料准备施工,业主们与工人交谈才知道,这里要建一个二层小楼,作为小区物业办公室。

  当初沙盘显示这块绿地上没有建筑啊,“小区面积本身就不大,绿地面积更是有限。”业主王女士说,大家都炸锅了,要阻止这个建筑的修建,保护小区有限的绿地面积。于是业主们找到物业交涉,但物业却称不知道。眼见施工还在继续,业主们向大兴新区管委会反映了此事。

  3月24日,规划部门曾到小区,明确正在施工的项目属于非法建筑,并责令停工。然而昨日一早,大家发现,施工仍在继续。“我们都很愤怒,下了停工通知了,还敢盖,太不把我们业主的利益当回事了。”王女士说,愤怒的业主上前拆除了已经垒砌好的墙基。

  >>物业称这里不是绿地要建健身区域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赶到小区时,一群业主仍在小区中央位置最大的一片绿地旁商量怎样阻止施工。记者看到,一块约五六十平方米的绿地已成为一个工地,下挖深沟后用砖垒砌了几个方形的格子,“领导们让我们干啥就干啥,具体盖什么我们不知道。”工人们含糊其辞。

  “刚刚城管也来了,又给他们下了停工通知,还是没用。”一名业主称,城管执法人员刚刚离开,他们还见证了执法过程,并拍下了城管队员开具停工通知的画面。这时,几名业主突然反映,他们家里水电停了,不知道咋回事。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梨园公馆 开发商 物业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