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会见新加坡客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3-26 19:53:13
[摘要]3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会见新加坡第一家企业集团董事长魏成辉、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前部长马宝山一行。

3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会见新加坡第一家企业集团董事长魏成辉、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前部长马宝山一行。

王永康说,新加坡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宜居城市环境、投资服务环境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值得西安学习。西安的区位、交通、科技优势明显,正在进一步优化投资服务、生态宜居和生活品质等“三个环境”,打造绿色花园之城、宜业宜居之城。希望双方在汉长安城遗址保护、空港建设、金融航空产业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魏成辉、马宝山表示,西安是丝路经济带新起点,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发展潜能很大,特别是投资环境更加优化,希望开展多领域合作,助力大西安发展。

西安市领导吕健、卢凯、李元一同会见。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王永康 回见 客商

上一篇:长安区村民家井水发黄 因加油站渗漏柴油受到污染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