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朗读大赛|"表情帝"朗读《老师,妈妈》萌翻众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27 08:27:32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华商网举办的2017“听见你的声音”朗读大赛海选火热进行中,来自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二年级的彭启轩小朋友用他独特的“小烟腔”和丰富的表情征服了观众。萌萌的朗诵举止配上感人的文字,让人想笑又想哭。

  彭启轩同学主动参加了学校里每周三下午开设的朗读兴趣课,别看小家伙只上二年级,谈起朗读头头是道。他分享关于朗读的经验是,朗读时低头看一会文字,一定要再抬头看看观众,要跟观众眼神交流,大家记住了吗?

  “听见你的声音”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自3月21日正式启动以来,获得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目前线上征集阶段仍在进行中,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们一起参与进来,用声音传递文字的情感,体会朗读的魅力。

  快来展示自己的朗读才艺吧,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入“听见你的声音”华商网朗读大赛的活动页面,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

640.webp.jpg

相关热词搜索: 朗读 大赛 表情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