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清晨在陕西省中医医院病房1分钟偷走5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7 20:27: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因为面瘫,李女士在商洛治疗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来到西安的陕西省中医医院做针灸治疗,但是因为一时无法筹来足够的治疗费用,因此李女士就把治疗间隔进行。

  上周五,李女士的丈夫专程从商洛赶到西安,送来了近5000元的治疗费用,并且叮嘱李女士赶在周一医院上班后就及时缴纳。但在3月27上午,李女士早起出病房洗漱之后,返回时发现藏在床头柜里的手提包被藏在被窝里,拉开被子之后,旁边散落着一些零钱。她赶紧打开手提包,结果发现手提包里的近5000元现金不见了,便急忙冲出病房在走廊里寻找,最后联系护士站帮忙报警,很快就有民警赶到勘查现场进行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清晨 病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