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一废弃砖厂附近塬体垮塌 两村民取土被埋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8 06:57:06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塬体垮塌的声音很大,淹没了两名村民在被埋前发出的求救声。

  >>目击者

  塬体垮塌时 两男子曾呼救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西安市长安区王曲街办王曲村一组,村民雷先生刚从家里的院子里出来,就看见对面塬上开始垮塌了,“那就是神禾塬,至少有50米长的塬体往下栽,天空中瞬间腾起了大片大片的尘雾。”

  雷先生吓坏了。这时,远处传来呼喊声,“快帮忙救人,有人被埋在下面了。”雷先生赶紧往过跑,在他身后,十多名村民拿着铁锨等工具也跟了上来。

  现场是在一个废弃的砖厂附近,这是村子里的老砖厂,就在神禾塬下面。村民们说,两三年前,砖厂关闭了,这个地方就荒废了。

  “垮塌处有一辆挖掘机和一辆农用三轮车,三轮车呈侧翻状,驾驶座的位置上都没人。”雷先生说,村民们就用工具刨土救人。

  另一目击村民说,事发时,挖掘机和三轮车上各有一村民,发生垮塌的瞬间,挖掘机上的男子意识到了险情,从驾驶室往下跳,但根本来不及,两人都被淹没在了垮塌的土方里,“听到他们发出了呼救声,可很快就听不见了。”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塬体垮塌 取土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