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三兆村村民三年未领到百万土地补贴 不断上访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7-03-28 07:23:13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近日,记者接到群众反映,曲江新区三兆村的土地,在被西安市国土资源局曲江分局征收过程中,有700多亩预征地补贴款三年未分发到村民手中,他们多次反映却一直没有人管,对此,记者来到曲江三兆村进行了调查采访。

2.jpg

  村民:预留地没有了 补贴款去了哪里?

  3月14日上午,记者带着村民的疑问,来到位于杜陵遗址公园旁边的三兆村,在调查走访中发现,除居住用地之外,三兆村村民所有的土地都已被曲江国土资源局征收。但他们却表示不知道自己的预留地在哪里。村民刘某说:“我们组上每个人应留有1分地,全组大概有50多亩预留土地。现在连土地在哪个位置都不清楚?”

  村民胡某称,村上之前好像说过要把各组预留下的土地都集中起来,统一管理,但具体什么情况他不清楚。

  比较熟悉该村情况的村民王某告诉记者,三兆村共有15个村民小组,按照征地协议,应有700多亩的预留土地,全被曲江预征收了,现在不但地不在了,就连补贴款在哪里都不知道。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三兆村 土地补贴 百万 上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