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老汉下体套进轴承 被套部位严重肿胀不敢告诉家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8 10:39:20 编辑:张宏敏 作者: 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9066440615308325.png

27日上午10时许,汉中消防特勤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派警称:汉中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有一名老人生殖器上套了一个轴承,取不下来,请中队立即赶往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得知,该老人今年60多岁,有轻微思维障碍,因“淘气”将一钢制轴承套在自己的外生殖器上,面对这种过于羞涩的事情,老汉未曾告知家人,只能藏着忍着,不料肿胀越来越严重。谁想次日外生殖器出现淤血肿胀现象,且越肿越大,严重影响正常排泄,家人将其送往医院求助。

“因为患者部位特殊,医院没有工具施救,医生也没有相关切割经验,只能向消防官兵求助。”汉中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热词搜索: 老汉 下体 轴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