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石油化工学校家属楼"地震"了 住户正聊天地板翘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9 07:11:35 编辑:贾艳菲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咔咔咔……”一阵响动让整个房子都在震动,邢先生以为地震了,赶紧往楼下跑。到楼下发现没地震,再上楼发现,客厅瓷砖翘起来了。

  住了20多年的房子地板突然翘起

  邢先生家住省石油化工学校3号楼6单元6层。3月17日中午,邢先生和一位同事在家里聊天,约下午2时,突然听到“咔咔咔……”一阵响,“整个房子震动得厉害,我们都以为地震了。”邢先生说,当他和同事跑到楼下时,才发现楼下的地面没有任何晃动。

  邢先生再次上楼,一进门就发现客厅的地板翘起了一大片。邢先生说:“地板是用水泥铺设的瓷砖,20多年了,一直好好的,怎么说翘就翘了呢?”随后,邢先生的父亲邢老师赶回来查看。邢老师说,这个楼房共7层,是1995年建成入住的,他对门的李老师家也出现了这个情况。

  两个单元发现三道裂缝

  住户怀疑地基下沉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邢先生家看到,客厅里仍有两个鼓包,邢老师说,有60块地砖撬起,这几天都往下踩了许多。

  邢老师当着华商报记者的面,将余下两个鼓包揭起,可以看到地砖与下面的水泥已完全脱离。这样的情况,在邢老师的邻居李老师家同样存在。

  在李老师家,华商报记者发现客厅、卫生间以及厨房的地砖都有不同程度鼓包现象,李老师家阳台西侧的窗帘杆也掉下来,大家怀疑是地基下沉所致。记者和住户们在六单元和七单元的楼下,找到3条细小裂缝。邢老师说,就此问题他向学校反映过,“学校先是派装修公司的人来看,看了也没发现问题。如果仅仅是地砖的问题倒也没事,就担心是大毛病,那这楼上楼下的住得都不安全啊。”

相关热词搜索: 客厅 地板 住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