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抢劫猥亵单身女10余起 称想跟女性接触接触

社会新闻 未来网 作者:佚名 2017-03-29 07:46:04
[摘要]保安刘某下班后专门在单位附近的公园、小区闲逛,见单身女性便尾随,伺机实施猥亵和抢劫,共作案10余起。

保安刘某下班后专门在单位附近的公园、小区闲逛,见单身女性便尾随,伺机实施猥亵和抢劫,共作案10余起。近日,朝阳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强奸罪对刘某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2月5日晚10点,家住朝阳区双井某小区的王女士在楼下小卖部购物后回家,途中发现一名男子一直尾随她进了电梯。在电梯里,男子并未按楼层,而是紧紧盯着王女士。王女士心生警惕,但认为出了电梯门没几步就到家,而丈夫就在家中。如果该男子有不轨行为,她马上就能大声呼救。

电梯到了9层后,王女士快步往家中走,该男子突然捂住王女士口鼻,把她往楼梯间拖。王女士大声呼叫,被他用拳头击打鼻部数次,鼻子顿时流血。该男子把王女士拖到楼梯间后抢走了王女士的手机,并对她实施了猥亵等行为。后因王女士奋力反抗、呼救,该男子才落荒而逃,王女士随即报警。2月6日,警方将再次来到该小区伺机作案的该男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其生活、工作环境较封闭,与女性接触较少,造成了其想接近女性的变态心理。自2016年4月,他在双井附近当保安,下班后就在双井附近闲逛,寻找在附近公园、小区内夜跑、回家的单身女性,并伺机“亲近”猥亵女性,共作案10余起。

检察官李新刚提示,女性在夜晚单独外出时应提高警惕,多注意观察周围环境,避免进入无照明、僻静的地区。如遇到有人尾随、突然靠近时应高声呼救,并快速逃离,必要时可舍弃随身财物,以防人身受到伤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女士 女性 小区 尾随

上一篇:女子拍“免费艺术照” 店家:不交钱就全身打码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