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4岁男童凌晨突然发高烧 幸遇西安好心的哥送医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3-29 08:22:53
[摘要]事发昨天凌晨1点多,儿子突然发高烧,路女士抱着儿子去医院,道路空旷,一时半会挡不上出租车。路女士是四川宜宾人,和丈夫在西安打工,一家人租住在东仪路。

  “在最无助的时候遇上好心人帮忙,我特别感动。”电话中,路女士刚说了几句,就哽咽了,“我想感谢这位好心的哥。”

  事发昨天凌晨1点多,儿子突然发高烧,路女士抱着儿子去医院,道路空旷,一时半会挡不上出租车。多亏好心的哥常龙辉拉上他们直奔医院。路女士说,在最无助的时候,是的哥帮了她。

  路女士是四川宜宾人,和丈夫在西安打工,一家人租住在东仪路。3月28日凌晨1点多,4岁的儿子突然发高烧,给孩子吃退烧药后,高烧没退,她赶紧抱着孩子出门。“当时我丈夫没在家,我抱着孩子,路上没有车,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路女士说,等了十几分钟,幸好来了一辆出租车,的哥得知孩子生病后直奔陕西省人民医院。到医院后她付车费,的哥不要,说是让给孩子治病,随后就开车离开了。

  “幸好送医及时,孩子已脱离危险。”昨天下午,路女士通过出租车公司找到了常龙辉,想对他表示感谢并送去车费,但被常龙辉婉拒。“每个的哥都会这么做的。”他告诉记者,车费是小事,只要孩子没事就好,“当时我去南郊给车加气,准备下班呢,一看这个情况,心想着先送孩子去医院。”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发烧 男童 东仪路

上一篇:媒体曝商南房地产乱象 官方回应:全面核查从严追究 下一篇:西安职工办房贷最多跑一次 个人住房公积金面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