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起一满载饮料半挂车侧翻 20多人帮清理货物6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30 08:15:49 编辑:贾艳菲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7日早晨7时10分许,吴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辖区303省道陈砭路段,有一货车侧翻。

  该大队沙集中队民警前往事故现场勘察发现,一辆陕K牌照的重型牵引半挂车上装有大量饮料,由于车身较重,在行驶过程中车辆发生侧翻,致车内一人(系驾驶员的妻子)受伤,车上所载货物散落一地。

  为尽快恢复道路畅通,且尽最大可能挽回车主损失,民警将伤者送往吴起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后,又返回现场召集周围20余名群众,协助货车司机将散落在路面上的饮料整理在编织袋内并搬运至路边,经过近6个小时才将散落的货物清理完毕。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高晓芸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货物 侧翻 半挂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