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高新区这三个小区业主能在家门口开共享汽车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30 14:27: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ad9y26x.jpg

  30日上午10时许,在绿地世纪城小区,业主张先生坐进新能源共享汽车后,在周边体验了一圈,“操作很流畅,手机app的电子钥匙也很方便。以后几公里的路程就不用开自己的车啦。”

  此前的9时30分,在高新区都市之门,共享汽车的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在线下单及为车辆充电等,“用车之前要看看电量,电量不够的话可以呼叫运营人员,重新选择车辆,快速充电的话,三四十分就行了。什么地方有车,以及停车位在哪,app上都会有显示。”

  据了解,近期,将有200辆共享汽车进驻绿地社区,其中第一批进驻的包括绿地世纪城、香树花城、绿地与湖三个社区。31日起,这三个社区的业主可随时享受家门口的便利交通,西安绿地社区也成为了国内首批引进共享汽车的小区。

  北京首汽方面负责人介绍说,共享汽车主要解决的是市内上班和短途会友时候的出行,倾向于多流转,预计每辆车每天会被使用五六次,“使用之前需要实名认证,这个过程很简单,身份证、驾照和押金上传后,半小时即可审核成功,最近几天,西安区域每天的注册用户上千人,也希望大家多利用这种绿色环保的方式出行。”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赵瑞利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小区业主 共享汽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