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中生离家出走去网吧 50元用完后蹭网蹭饭过7天

社会新闻 重庆晚报 2017-04-02 02:46:16
[摘要]▲小谢被民警找到,他借人家的身份证上网。重庆晚报讯 3月27日,市民张女士到渝中警方大坪派出所报案称,15岁的儿子放学后一直未回家,已...

▲小谢被民警找到,他借人家的身份证上网。

重庆晚报讯 3月27日,市民张女士到渝中警方大坪派出所报案称,15岁的儿子放学后一直未回家,已经7天了,希望民警帮忙寻找。不过,张女士叙述这一切的时候都很淡定,为何儿子离家出走7天才报警?民警很纳闷。

原来这不是张女士儿子小谢第一次离家出走。张女士称,儿子小谢今年15岁,就读于渝中区某学校初中3年级,平时爱打网络游戏。3月20日上午,丈夫谢先生带小谢到户口所在地江北区复盛派出所办完身份证后,就让小谢回学校上课。午后,儿子的班主任告诉张女士,原本只请了半天假的小谢并没有到校。张女士说,儿子以前有过3次放学不回家去上网的情况,去年下半年,有两次出去6天以后才回来,今年年初的一次,小谢出去9天才回来。儿子回来都会被父亲狠狠打一顿。这次小谢7天没回家,想到儿子身上就只有50块钱,即便是吃饭钱都不够,张女士才到派出所报警。

大坪派出所民警随即分成三个小组展开侦查,一组民警发现小谢在主城某网吧登录QQ,并在网吧找到正在电脑前打着游戏的小谢。

小谢被带回派出所后告诉民警,这7天他先后辗转了4家网吧,在第一家网吧用借的身份证上网几个小时后,很快将50元钱用完,在网吧里蹭网蹭饭过了7天。

由于是跨区办理,民警通知当地警方对涉及违规的网吧进行整顿和处罚。同时,民警严厉批评了小谢的行为,教育他要有正确的世界观,培养健康的爱好,戒掉网瘾,做一个阳光少年。同时民警也与小谢的父母沟通,教育孩子不能简单粗暴,要用正确的方法帮助小谢戒掉网瘾。

重庆晚报记者 杨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离家出走 网吧 蹭网蹭饭

上一篇:北京首招合同制消防员 年薪10万与现役官兵混编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