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物业清除小区绿化业主阻拦 物业称为建消防扑救场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3 07:44:14 编辑:李晨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位于太白南路的科创小区多名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物业要将小区1号楼楼下的一片绿化砍伐,但其并没有在园林部门备案。

  业主:400多平方米绿化面临被清除

  徐先生家住科创小区1号楼。4月2日早上,发现有工人在1号楼楼下北边的绿化带砍树后,他立即叫来其他几位业主阻拦施工。徐先生等几位业主表示,2007年买房的时候这片绿化就已经存在了,绿化带里一些树还是业主种的。4月1日的时候,就有施工人员在绿化带里砍树,当时被其他业主阻止了,大家都觉得小区里的绿化本来就不多,再把这片砍伐了太可惜。业主朱先生说,按照要求,物业清除绿化应该在园林部门备案,可物业没有手续,那他们就是违规操作。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该片绿化带在小区1号楼北侧,绿化带里已经被清理了一部分,还有几棵被砍伐的树留在绿化带里。据业主称,经他们测量,这片绿化带共400多平方米。被砍伐的树共有23棵,这些树都长了近10年时间了。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绿化 物业 园林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