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封侦破强奸未成年人恶性案件 抓获11名涉案人

社会新闻 中新网 作者:佚名 2017-04-03 08:47:29
[摘要]4月2日晚间,河南开封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开封尉氏县警方侦破一起强奸未成年人恶性案件​​,抓获11名涉案人。

4月2日晚间,河南开封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开封尉氏县警方侦破一起强奸未成年人恶性案件,抓获11名涉案人。

通报称,经查李某(女)及其丈夫刘某羊伙同他人,采取威胁、恐吓等手段,多次组织、强迫在校女生与私企老板赵某勇、周某鑫发生性关系。公安机关报请检查机关批准,对周某鑫、赵某勇以涉嫌强奸罪,对李某、刘某羊、刘某、蒋某等4人以涉嫌强迫卖淫罪依法执行逮捕。对参与强迫卖淫包庇的其他5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通报表示,河南省、市公安机关专案组已赴尉氏组织指导侦查工作,将彻查案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通报 强奸 未成年人

上一篇:湖南一官员雁过拔毛77万余元 连二毛七都不放过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