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被虐男童的生父下跪道歉 被前妻抽打后又逃跑

来源:陕视新闻 时间:2017-04-04 10:07:48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这几天,渭南6岁男童疑似遭遇继母家暴命悬一线的事情让很多人看了都感到揪心。陕视新闻记者也全程关注着鹏鹏的伤情。4月1号晚上,鹏鹏接受了气管切开手术。4月3日,记者从医院医生那里了解到,目前孩子的情况已经开始逐步好转。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脑外科的重症监护室,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鹏鹏。据医生介绍,孩子现在的情况比前几天有了好转,还能时不时的动一下手指,但还未脱离危险期。

  鹏鹏母亲 柴女士:昨天大夫给我说,孩子现在情况有好转,血流情况也好了,脑压也在慢慢下降。前天晚上做了一个切管手术,就说有助于孩子的呼吸,这个手术做的也很成功,就是说这两天看看能不能把呼吸管给他去掉,让他自己呼吸。鹏鹏母亲说,在孩子接受救治的这段时间,得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帮助。截止目前,已经收到了近10万元左右的善款。

  学校爱心老师 陈洁:听到鹏鹏的这个事情之后,我们的老师也非常震撼,非常难过,自发捐了2900块钱。这个事情,我们还希望社会上更多有力量的人士来支持并未给予关注。从鹏鹏受伤以来,孩子的亲生母亲柴女士就一直陪在孩子身边,然而,鹏鹏母亲柴女士说,从孩子送到医院到现在已经6天了,孩子亲生父亲一直都没有来医院看过孩子。记者从孩子父亲以前的一位邻居那里得知,昨天晚上他们也终于联系上了孩子的亲生父亲。

  邻居 董琳:昨天是我老公给他(鹏鹏父亲)打的电话,他们之间通电话了。我老公也劝他回来,就是不管怎么样能回来给孩子一个说法,还孩子一个公道。他只是说我知道了,我回来,就仅此而已了,但一直没有出现。

  柴女士说,鹏鹏的亲生父亲自从把孩子转院到唐都医院 ,办完手续后就失踪了,再没见过 ,所有的家人都联系不上。就在大家都无法确定孩子父亲到底会不会出现的时候,今天下午2点多,孩子的父亲终于来到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孩子父亲一出现,孩子母亲柴女士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激动地抽打孩子的父亲,孩子父亲下跪忏悔。然而,被问及他为什么消失不见?他说,他3月12号上班以后就没回来,事发当天早上孩子继母给他打电话,说娃从楼上摔了下来他才知道。柴女士质问他为什么给孩子办完手续就不见了,他说没想到事情这么严重!!

  孩子父亲说,这两天他也不知道该咋办,只好四处借钱,他说自己借了一万块钱带来了,但是孩子母亲的母亲柴女士说,她并没有见到这些钱。

  由于柴女士和孩子生父在楼上起了冲突,保安将几人送到了楼下,没想到,刚刚到楼下,孩子的父亲就又跑了!柴女士说,他们本来想着下午就让孩子父亲去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现在人跑了,家属四处找也找不见他。

  明天(4月4日)就是鹏鹏的生日了,现在小编只希望孩子能够尽早醒来。早日度过这个坎!孩子!挺住!这才是你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相关热词搜索: 被虐 男童 抽打 生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