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4岁幼女称遭拖管班老师戳下体 嫌疑人取保候审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4-06 11:06:19
[摘要]近日,陇县一读者向本报反映称,她的女儿在托管班遭猥亵后,嫌疑人被公安部门带走不久,便被放出。

  “我的孩子在托管班被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宋某猥亵,孩子下体有血迹,被医院诊断为阴道炎,我现在死的心都有了。”近日,陇县一读者向本报反映称,她的女儿在托管班遭猥亵后,嫌疑人被公安部门带走不久,便被放出。陇县公安局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因为证据不足,嫌疑人宋某被取保候审,但是他们还将继续侦查。

1111.jpg

  洗澡发现孩子下体有血迹

  张莉(化名)告诉记者,她是一个离异的单身母亲,女儿今年才4岁。她平时一个人带孩子非常辛苦。由于要上班,后经熟人介绍,在孩子的幼儿园附近给孩子找了一个托管班,托管班每天负责孩子的午餐和晚餐。目前,孩子已经在该托管班托管了三个月。

  “3月上旬的一天晚上,我给孩子洗澡时,孩子哭着告诉我下身疼。我这时才发现孩子下身有血迹,同时有异味。”张莉称,她询问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孩子哭着告诉她,是托管班的老师用手指头戳她下面造成的。孩子告诉她,这位老师经常一边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边将她抱在怀里用手指戳她那里,有时候还用挠挠(挠痒用的一种工具)挠她那里。

  “我听到孩子的讲述以后,感觉天都要塌下来,始终不能相信这位平时看起来和蔼可亲的托管班老师,能干出这样的事情。”张莉称,她第二天便带孩子去陇县中医医院进行了检查,经医院检查诊断为“婴幼儿外阴阴道炎”。记者在医院出具的相关材料上看到,医生诊断表述为“阴道口红肿,充血明显。”

  证据不足嫌疑人被取保候审

  张莉称,她经过反复考虑后,决定向公安机关报案。3月11日,她来到陇县公安局进行报案。由于当日是星期六,公安局工作人员让其星期一上班后再去。3月13日,她带领孩子一起在公安局报了案,公安部门于3月14日将托管班宋某从其家中带走进行调查。但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仅仅过了十几天,她却发现宋某在他家门口出现。

2222.jpg

  “我看到他在家门口倒垃圾时,始终不敢相信这个人就是猥亵孩子的人。”张莉告诉记者,她仔细看后确认此人就是宋某后,立即赶到陇县公安局刑警队询问情况。刑警队工作人员告诉她,因为证据不足,宋某已经在3月24日被取保候审。

  对于此事,记者电话采访了当事人宋某。宋某告诉记者,他人在外地。他称绝对没有猥亵孩子的事情。他同时向记者表示,这纯属诬陷。记者在陇县公安局了解到,该猥亵案件涉案人员宋某的确已经取保候审。该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证据不足,该案件还在继续侦查当中。

  陕西立刚律师事务所史亮律师认为,本案中,对宋某是否存在猥亵儿童的行为缺乏“逮捕”的主要证据,公安机关对其采取取保候审的措施是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但在宋某被采取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后,公安机关应对本案继续侦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陇县 幼女 下体 证据不足

上一篇:六旬老大爷晕倒在医院 杨凌医生上演“生死之吻” 下一篇:大妈患结石忍痛十年不手术 双肾变“生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