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回汉中老家祭祖时在田间捡到受伤怪鸟竟是朱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7 06:59:04 编辑:靳聪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6yb75c5.jpg

“没想到,发了微信朋友圈有人认出是朱鹮。”昨日,汉中市民李女士说,这只受伤的朱鹮是近日她和11岁女儿在田间捡到的。

34岁的李女士是汉中一家医院护士,4月2日,她和女儿回勉县新街子镇的老家祭祖途中,在田坎上碰到一只受伤“怪鸟”,看到鸟身上还在流血,旁边的父亲说,“万一这鸟身上有细菌或者传染病就麻烦了。”李女士说,当时她也准备离开,但11岁的女儿哭起来:“妈妈,你救救它吧,你看它那么可怜。”李女士和父亲被孩子的哭声感染,便将这只鸟救了回去。

“我们也不知道这是啥鸟,就拍照片发到了朋友圈里,有人认出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朱鹮。”李女士说。于是,她赶紧在网上搜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电话号码,并进行求助。

相关热词搜索: 朱鹮 田间 受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