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横山一的哥疑因利益冲突遭人围追殴打 仍有2人在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云飞 2017-04-07 07:54:52
[摘要]榆林市横山区的哥王师傅搭载乘客去市区,遭到一辆黑色轿车围追堵截,最终在凤凰新城将王师傅逼停,车上3名男子用塑料管朝他身上就是一顿暴打。

  3月8日上午10时许,榆林市横山区的哥王师傅搭载乘客去市区,当他行驶至横山区白界镇草海则村时,遭到一辆黑色轿车围追堵截,最终在凤凰新城将王师傅逼停,车上3名男子用塑料管朝他身上就是一顿暴打。

  去榆林送人 遭3人围追殴打

  3月31日中午12时许,在榆林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9楼病房,王师傅躺在病床上正打着点滴,全身多处有淤青。“3月8日早上,我在横山拉了4名乘客去榆林市区,当走到草海则村时,突然有一辆黑色轿车对我进行围追堵截,我情急之下开车躲到白界派出所门口。”王师傅说,过了一会,他发现黑车轿车不见了,就继续开车去榆林市区。

  然而,当王师傅走到草海则4S店附近时,黑色轿车再次出现,王师傅见状,急忙驾车穿梭在车流当中,在草海则转了一圈,仍没甩掉对方,便驾车返回横山。“当行驶至凤凰新城附近,对方将我逼停后,车上下来3名男子,手持塑料管,打砸出租车。”王师傅说,他见出租车被砸,就下去准备劝阻,然而他刚下车,就被对方用塑料管打晕了。

  “等我醒来,就躺在医院了。”王师傅说,后来听说是车上乘客拨打的120和110,然后把他送到了榆林市第一人民医院。“从事发到现在,对方只给了3000元医疗费,现在已经花费了2万多元。”

  1名嫌疑人被抓 2人已被追逃

  3月31日,华商报记者在王师傅的诊断证明上看到,临床诊断为急性颅脑损伤,左侧顶部头皮下血肿,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心律失常,完全性左束支传导阻滞,医生建议住院治疗。

  王师傅告诉记者,3名男子可能是榆林至横山客运班车雇佣的社会闲散人员,他们每天驾车行驶在榆林至横山的班车线路上,看见有出租车拉客,就恐吓威胁出租车司机。“从3月8日被打到现在,派出所迟迟未将嫌疑人抓捕归案,实在令人有点心寒。”王师傅说,家人多次催促警方,但警方回复称,已经将嫌疑人上网追逃,迟早能抓住让家属耐心等待。

  对于此事,公安横山分局白界派出所所长常在斌称,目前,他们已经将一名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抓获,另外两名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当中。

  至于是否因为客车与出租车抢客引发的冲突,常在斌称,他们正在调查当中。 华商报记者 张云飞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横山 的哥 客运线路 围追堵截

上一篇:交钱容易退钱难?市民办理公共自行车保证金退费太折腾 下一篇:咸阳男子KTV与人发生口角后 叫人持刀殴打工作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