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起又要变天了! 未来三天陕西降温幅度可达8℃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4-07 10:52:52
[摘要]最近的天气真的摸不透,一天一个样,今天西安的天阴阴的,一场雨水正在酝酿。

  最近的天气真的摸不透,一天一个样,今天西安的天阴阴的,一场雨水正在酝酿。

  陕西省气象台4月7日发布降水降温消息,

  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7日下午到10日,我省将有一次阴雨、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9日。预计陕北小到中雨,关中小雨,陕南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过程降水量:陕北3~20mm,关中3~15mm、陕南20~40mm。9~11日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最低气温出现在10日早晨,其中陕北北部0~2℃,陕北南部2~4℃。

  陕西省气象台特别提示:

  本次天气过程以阴雨、降温为主,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降温、阴雨的防御工作。同时气温也将明显下降,公众要注意及时增减衣服,防止感冒等疾病。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起 变天 降温

上一篇:莱安城让业主补交1800元/㎡ 开发商:为土地出让金 下一篇:西安弹性离校试点调查:放学后还留校的孩子安全最重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