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从大唐西市附近一小区21层楼坠下 当场身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4-07 20:23:03
[摘要]7日下午,位于大唐西市附近的一个小区发生一起惨祸,一名年轻女子从21层楼坠下,当场身亡。

7日下午,位于大唐西市附近的一个小区发生一起惨祸,一名年轻女子从21层楼坠下,当场身亡。

事情发生在小区的一栋楼21楼。事发后不久,同住在该楼的韩先生即发现了楼下的异常,“事情大概发生在6点左右。”韩先生住在高层,事发时没有听到声音,但楼下紧张的气愤让他感到异常。韩先生从窗户看下去,发现已经有人围在楼下。他赶下楼在与邻居们的交谈中了解到,坠楼者姓周,30多岁,其父亲帮其在该小区买的房子,平时单独居住。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事发于下午5时55分,坠楼者确实姓周,今年34岁,东桃园村民,患有抑郁症,上午在单位上班时发病,下午趁父亲出门之际从自家窗口跳下,当场死亡。

据悉,现场有群众报警,警方现场勘查后,排除刑事案件。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大唐西市

上一篇:西安严查会议电话营销 发现违规拨打12331举报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