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公交刹车不及与渣土车迎面相撞 车内22人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9 07:45:58 编辑:贾艳菲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7日中午12时许,汉中市区天汉大道与石门路十字路口,一辆载有21名乘客的公交车为避让其他车辆冲向对向车道,与一辆渣土车迎面相撞,造成22人受伤。“当时公交车开得好快啊,站都站不稳,刚过十字路口,让一辆小轿车时,跟渣土车撞上了。”受伤乘客王先生说。

  据了解,7日中午12时05分,一辆26路公交车由汉台区武乡镇开往汉中市区,行至汉中市鑫源开发区管委会门前的十字路口时,为避让右侧路口出来的车辆,与一辆渣土车发生碰撞,导致车内乘客和驾驶员不同程度受伤。

  汉中消防支队兴汉路中队相关负责人说,他们是中午12时14分接到报警,赶到后发现,一辆公交车和渣土车迎面相撞,公交司机腿部被卡,车上其余人员已转移到安全区。

  当时人流车流比较大,他们和交警部门联系,对现场进行管制,然后用救援车牵引绳对公交车牵引将两车分开,10分钟后司机被救出,和21名受伤乘客被送到汉中市中心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公交车上的大部分乘客是汉中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

  事发路段监控视频显示,公交车快速通过十字路口后,为避让其他车辆冲向对向车道发生意外。相撞前,监控中清晰看到渣土车曾闪灯警示,但公交车已刹车不及,迎面与渣土车相撞。

  经医院检查,多数乘客无大碍,已自行回家,一名17岁女乘客及驾驶员受轻伤留院观察。

  华商报记者周金柱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公交 驾驶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