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一女主播直播车祸时中发现死者疑是丈夫 忍痛播报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7-04-10 08:36:00
[摘要]印度一名28岁女主播卡尔(Supreet Kaur)8日在新闻直播中播报一则死亡车祸时,发现其中一名死者极有可能就是自己的丈夫,但她仍保持冷静.

u=3144887394,954920450&fm=11&gp=0.jpg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4月10日报道,印度一名28岁女主播卡尔(Supreet Kaur)8日在新闻直播中播报一则死亡车祸时,发现其中一名死者极有可能就是自己的丈夫,但她仍保持冷静,直到新闻结束才在放声痛哭,其敬业表现获得同事及民众赞赏。

据了解,卡尔是恰蒂斯加尔省(Chhattisgarh)IBC24电视台主播。当天的该起车祸是五个人共乘一辆汽车,其中三人不幸当场身亡;卡尔在播报到这则新闻时,尽管不知道死伤者的身分,但却从事发地点、失事车辆等资料推断是自己丈夫的车子出事。她冷静地报完新闻后才急忙联络有关采访的记者求证。

一名新闻编辑透露,当时卡尔的声音一度颤抖,但仍努力保持镇定继续播报。同事们都认为她十分勇敢及敬业,虽为她的遭遇感到难过,但也以她为傲。

此事较后在社交媒体广为流传,网民大赞卡尔是一名“专业、敬业及令人心疼”的主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卡尔 新闻 播报 主播 敬业

上一篇:韩“世越号”船体启动登陆 上岸作业或深夜告终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